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产业园多措并举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近段时间,为全面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我市产业园精密部署、贴心服务、全力以赴,积极引导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截至2月23日,园区企业73家,已有72家企业复工,复工复产率为98.6%。园区在建项目共17个,现已复工14个,复工率为82.4%。

  为应对节后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防控挑战,市产业园园区管委会提前结束春节休假,全员返岗,及早谋划,迅速成立防控指挥部,设置综合协调、疫情防控等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周全的应急预案,设立党员先锋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市产业园对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织密“防控网”。建立了党员领导干部挂点联系企业制度,全面摸排生产企业、在建工地及园区生活区防疫情况,了解掌握企业员工近期活动行程和身体健康信息,建立一企一档。同时,市产业园做好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明确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等复工复产“五到位”条件,施行报备复核制度,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防护物资短缺等具体问题,市产业园积极争取工信部门和兄弟园区支持,帮助企业联系团购6326公斤消毒水,协调采购口罩20500个,动员干部职工借取紧缺的额温枪27个,有效缓解了企业防护物资短缺的压力,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