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月25日,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我市副市长彭桂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会上强调,要统筹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抓紧解决制约春耕生产的突出问题,稳定春播面积,确保夏粮生产首战告捷。要清醒认识粮食生产存在的风险隐患,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生产设施现代化建设,推进科技进步,强化生产支持保护。加快恢复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供应。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三农”应有贡献。

  全国会议结束后,广东省随即召开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一手抓农村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春季农业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扭住“四个重点”,扎实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一是抓好以“菜篮子”产品为重点的保供促销,二是抓好以水稻、蔬菜为重点的春耕生产,三是抓好以生猪为重点的畜禽养殖,四是抓好以农业企业为重点的复工复产。要全面做好今年脱贫攻坚扫尾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