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司法厅领导到我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

  7月8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建一行到我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系统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保新陪同调研。

  陈建一行察看了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大厅和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司法局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据了解,市司法局指挥中心软硬件建设去年9月全部完成,并配备了指挥中心值班人员,严格执行省司法厅、韶关市司法局值班带班工作规定和视频巡查、视频点名工作实施细则;同时,市司法局狠抓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打造惠民便民信息化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信息化快捷、便利的职能,全力促进司法行政工作顺利开展。

  陈建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我市要高度重视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相关功能,运用好指挥中心,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来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发挥信息化建设的作用,推动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跨越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