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5G技术专题讲座

  7月10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5G技术专题讲座。

  市委书记沈河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或镇长(主任)、人大主席、宣传委员;市直、条管、省韶驻乐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宣传文化工作的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专题讲座邀请了通信与信息系统专家施玉晨博士就5G技术作专题报告。施玉晨围绕5G发展趋势、5G关键技术、5G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生动,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对当前5G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省委和韶关市委关于5G的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进一步紧抓5G网络建设和应用技术创新契机,不断加快我市5G+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应用试点示范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