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座谈会召开

  8月4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允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统一战线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共同思想政治引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统一战线的阐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着力抓好落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加快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持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欧三养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知联会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还安排了镇级统战工作业务培训。

  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统战委员,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族、宗教、港澳台、工商联(总商会)民营经济、侨联、知联会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