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刘华益到市政府办调研:凝心聚力 增强本领 创新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华益到市政府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本领,创新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英宏参加调研。

  刘华益听取了市政府办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政府办人员分工、各股室职责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刘华益对市政府办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体党员干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为市政府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华益结合自身经历,就做好新时期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辅政、督办落实等重要职能,肩上的担子很重,容不得半点马虎懈怠,必须紧跟市政府的步伐,争取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刘华益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聚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训练有素的办公室队伍;要严守纪律,增强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大局意识,注意小事小节,推进办公室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精准、更加严谨;要提高参谋辅政能力,进一步规范文件办理流程、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等,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干净干事,坚持严管厚爱,针对单位年轻干部多的实际,多给年轻干部压担子,促其加快成长步伐,营造团结奋进、活力高效的工作氛围;要高效履职,加强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党员干部之间遇事多沟通,处事多商量、分工不分家,用细心、耐心、专心和责任心,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加强改革创新,运用新思维、新策略、新方法不断推进工作 ,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市政府办各项工作新局面。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