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刘华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0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华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内涵和要求,提升攻坚本领,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实战能力和执行能力,为加快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华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三服务”工作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参谋助手,以人民为中心走好乐昌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华益强调,要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本领,主动把自身的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服务大局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在深学笃行中锤炼党性修养,坚持高站位、练就真本领、彰显新作为;要注重实际,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察实情、办实事、重实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严守纪律,当好讲政治、敢担当、重实干的模范,为乐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英宏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