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刘华益:科学谋划储备项目 推动县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0日,我市召开2022年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专题研究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华益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效实施,科学谋划储备项目,为推动县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我市2022年专项债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各分管市领导针对分管领域的项目进行了发言。

  刘华益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刘华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储备,将项目储备和资金申请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谋深谋细,认真研究专项债支持领域、范围和要求,加大项目包装和对上争取工作力度。要切实压实责任,调动主动性和积极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的时限要求、支持方向、支持额度、动工时间、前期工作要求,做好项目关键信息的录入和申报工作,积极主动开展专项债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切实抓好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前做好前期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促进项目谋划全覆盖。科学研判当前宏观形势和乐昌实际,聚焦专项债使用,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