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钟曦调研长来碧道:不断完善 打造市民生活休闲好去处

  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钟曦到武江长来镇段巡河,就 “千年樟王、万里碧道”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乐昌市万里碧道武江长来镇段碧道建设工程(简称长来碧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科学谋划好碧道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将长来碧道打造成我市市民生活休闲的好去处。

  钟曦实地考察了碧道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碧道建设、完善和管护工作落实等情况。长来碧道总长约2.4公里,起始连通清和公园二期,末尾连接昌山段,碧道两边有垂柳和翠芦莉等绿植,在末尾有一处观景平台和两颗大香樟,供市民休息。目前,长来碧道主体工程已完工,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参观游览。

  钟曦肯定了长来碧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万里碧道建设工作,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快推进后续工程进度,把万里碧道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扎实推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让万里碧道成为提高群众幸福感、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大对碧道沿线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的挖掘,打造具有乐昌本地特色的文化景观节点和风光带,丰富碧道文化内涵,将万里碧道打造成富有乐昌特色的靓丽生态名片。要加强管理养护,落实河长制责任,坚持建好一段、管养好一段,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优美、生态、健康的生活休闲好去处,切实让广大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