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共乐昌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10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乐昌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钟曦主持会议。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圈选并通过了乐昌市出席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表决了乐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乐昌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和《中国共产党乐昌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乐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召开,这是乐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规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科学决策,为开启建设现代化新乐昌作出全面部署。

  就开好此次会议,市委书记钟曦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程序,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和大会召开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二是要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立足自己所在的工作领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思路举措,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三是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韶关市委的换届政策规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高效有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