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刘华益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华益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科学统筹、攻坚克难、加强协作,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华益先后前往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国际商贸城附近地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地块现状及周边环境情况,现场办公,讨论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可行方案,满足用地需求,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随后,刘华益来到母婴童智能科技产业园、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拓美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线、展厅、建筑工地、项目部,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进展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问题。

  刘华益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我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全面精准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施工建设、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要及时掌握企业的土地使用情况,盘活低效闲置用地,促进土地节约高效利用,加快推进资产资源价值化;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企业发展所需,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做好配套保障,以更精准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商务局、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市产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