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刘华益调研重点项目和园区工业企业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到廊田镇、市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工业企业生产情况,强调要抓工期、提质量、增效益,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乐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经济支撑。

  刘华益深入廊田镇部分重点项目选址地,了解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工作目标要求。刘华益强调,要对重点项目实施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进,各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全力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用林问题,强化要素保障,齐心协力尽快推动项目动工建设。同时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华益来到金丰机械、捷凯家具、瑞创精工等园区规上企业调研,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制造流程、企业经营情况、规划布局及下一步发展计划,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同时要求市产业园和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多到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助推乐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华益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一天当做两天干,两步并作一步走,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加快建设、企业加足马力生产,以强劲开局保障全年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刘华益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副市长、乐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瑞峰,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和廊田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