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5月24日下午,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2年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办党组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充分肯定了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监管,改进作风推动落实,坚决守住原则和底线,加强党委(党组)的领导,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执行党组决定。全办同志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坚决执行、不折不扣贯彻党组决定,从乐昌全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时刻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形象和权威。二是坚决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高效率、快节奏,领导交办的、部门提出的、群众反映的,都要雷厉风行、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确保任务不拖延、工作不遗漏,力争达到“事不隔夜、文不过天、即交即办、日清日结”。三是坚决维护集体团结。凡属重大问题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集体讨论、按少数服从多数作出决定;班子集体一旦作出决定,必须无条件服从和执行,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做好主动不越位、服从不盲从、补台不拆台。四是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充分认识歪风邪气严重危害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五是坚决保守工作秘密。要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遵守保密规章制度,做好对涉及秘密的文件、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递、归档、复制、保管、清退和销毁等环节的管理,加强上网文件、文稿的审查把关,全面排查失泄密风险隐患,促进保密工作落实。六是坚决守住原则底线。要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牢记党纪党规,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切实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做到心中有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七是坚决按规矩按制度办事。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实现办会流程清晰化、办文流程制度化、办事流程规范化,全面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政府办工作质量和水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