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进校园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3月22日,2024年乐昌市“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乐昌市凤凰小学,为该校五年级两百多名师生送去了一场精彩的爱党爱国和励志教育宣讲会,让师生深受感动。

  本次乐昌市“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教育活动由乐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乐昌市教育局、乐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乐昌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活动中,乐昌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罗忠德、副团长何昆亮,以《毛泽东南下在乐昌的革命活动》《中华魂·赤子情 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为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毛泽东在乐昌的故事、中国百年变化、感受伟人家风等内容,对毛泽东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科学的概括,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乐昌市“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乐昌市“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去年以来,陆续深入我市各镇(街道)开展宣讲活动60余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他们奋发学习,继承伟人遗志,对党无限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承担起青年一代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奉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