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乐昌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6月11日,乐昌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忠到会指导,我市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河民参加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曦主持会议。

  沈河民表示,在乐昌上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乐昌指导,充分体现了韶关市委对乐昌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必将有力推动乐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指导、坚决配合指导、全力支持指导,坚决把接受指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补齐短板、提升水平的过程。二要虚心接受指导,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铺开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韶关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坚决服从安排,精心做好后勤服务,为指导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

  潘国忠指出,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韶关市委组建了10个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韶关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围绕巡回指导组传达中央、省委、韶关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并指导抓好落实等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二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本地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和有关成员,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以及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参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