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中共乐昌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6月16日下午,中共乐昌市委办公室在市政府四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韶关市委和乐昌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乐昌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巡回指导组要求:一要明确责任,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围绕巡回指导组传达中央、省委、韶关市委、乐昌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并指导抓好落实等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二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本地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共乐昌市委办公室、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乐昌市委办党总支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