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北乡镇上党课

  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北乡镇,为该镇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有关机关站所负责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钟曦以《学好党史,永葆初心,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讲述了毛泽东、邓小平、朱德、张云逸等革命先辈在乐昌留下的光辉足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及北乡镇工作实际,对推动北乡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曦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各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钟曦强调,学好党史,有利于认识初心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深悟透,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以及党的政治锻造史,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壮大镇域经济、加快项目建设、抓实民生工作、抓好社会治理、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北乡镇“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