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沈河民参加市委办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6月22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争做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参加了活动。

  沈河民指出: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关心关注年轻干部的培养。对共产党人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年轻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自觉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争做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

  沈河民强调:

  ■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向,自觉把个人的理想与谋划推动乐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与国家同行、与时代同步,争当想干事的年轻干部。

  ■要敢于担当作为,要有开拓奋进、担当有为、勇走前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勇于接受磨炼,自觉把磨炼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争当能干事的年轻干部。

  ■要坚守红线底线,强化权力就是服务的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监督,杜绝以权谋私、权力滥用,要以身作则,营造良好家风,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争当干净干事的年轻干部。

  活动中,沈河民与市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大型政论片《你的样子》第三集《铁肩》,市委办党总支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