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我市举行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6月25日下午,中共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乐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昌市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砂胜出席比赛活动并致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岗位职能定位,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关键环节,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此次比赛共有21名通过初赛的选手入围竞技,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满怀深情。演讲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围绕党史、立足岗位畅谈梦想与责任、初心和使命,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的炽热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认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组织奖6名。

  比赛开始前,与会党员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永守入党初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