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长征精神” 市政府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乐昌市政府办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长征精神”为主题,到五山镇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党旗,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章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起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展馆通过“战略突围”“抢占九峰”“突破封锁”“鱼水情深”等主题形式,全方位展现了红军长征突破敌人第三道封锁线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践行“长征精神”为引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政府办“三服务”的水平。

  回顾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

  参观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乐昌市革命历史专题片》,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在乐昌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继承和发扬不怕辛劳、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