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 中共乐昌市委宣传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乐昌市委宣传部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展览厅,在一张张照片中感受长征的艰辛历程,在一个个模拟情景中体会红军长征的惊心动魄。

  参观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观看了《乐昌市革命历史专题片》,深刻领悟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乐昌从星火燎原到新时代新的长征路这一段历史进程,从党的光辉历程和先烈们的革命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革命传统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