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7月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林砂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研究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昌市2021年“百歌颂党恩”红歌合唱决赛活动、红色故事解说员评选决赛活动相关事宜,听取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审议了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林砂胜就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增强本领到位、转变作风到位、为民服务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提前谋划,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重点工作,做好学习宣传具体方案,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要回顾总结、抓好整改,结合韶关市反馈及我市自查问题,指导各级各单位扎实精准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不断拓展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