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钟曦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6日,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各自心得体会。

  钟曦以《学党史增智慧,优服务树形象,以“严深细实快好”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府日常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好百年党史,从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二是以“严深细实快好”,做到管理严、思考深、服务细、工作实、落实快、质量好,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讲政治,有信念,敢担当,善作为,树宗旨,强服务,严律己,作表率,为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党课后,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分组开展对照检查,各自谈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及学习中的不足,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