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我市举办2021年乐昌市“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知识暨“学习强国”竞赛决赛

  10月14日,我市举办2021年乐昌市“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暨“学习强国”竞赛决赛。韶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忠及有关成员,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砂胜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旨在以赛促学、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聚合和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调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决赛采用现场竞答形式,由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基础环节组成。各队选手抢抓时间,积极应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与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人民法院获得竞赛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此次竞赛不仅宣传普及了党史知识,更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政治自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