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一次工作会议

  11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了乐昌花鼓戏《守》展演费用支出事宜,审议了韶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研究确定了中共乐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曹智辉就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密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认真筹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工作,认真听取韶关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对标对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严格开展整改工作,把每一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提高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二是要对进度较滞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达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反响,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三是要把“四史”进校园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推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四史”进校园工作中,持续推动我市各中小学校开展好“四史”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市文广旅体局、市文明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