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市国资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国资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党管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国资国企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30日上午,市国资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国资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廉政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始终做到旗帜鲜明不动摇;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规矩意识。要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务必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严于律己,坦荡为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三是勤于学习,树立创新意识。要自觉利用书籍杂志和网络学习软件及“微信”公众号等在线学习平台,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以创新为先,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用科学的方法,强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专题党课环节,局机关纪委书记以《“算好六本账 走好人生路”,以实际行动为乐昌国资事业诠释担当与奉献》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教育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大胆向前、真抓实干,把共产党人的好传统、好作风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以更清醒认识、更强烈担当、更明确目标、更过硬举措、更优良作风推进乐昌国资事业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