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转发《转发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办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扶贫馆”支持消费扶贫的通知》的通知

乐财采购〔2020〕7号

各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

  现将《转发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办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扶贫馆”支持消费扶贫的通知》(韶财采购〔2020〕10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鼓励预算单位在完成国家“扶贫832平台”既定预留份额采购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预留份额比例,积极参与扶贫馆的采购。

  二、预算单位使用现有账号,登录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乐昌市分网的交易平台,通过“广东省政府采购扶贫馆”进入扶贫馆。

  三、扶贫馆为预算单位预设分配2个非预算单位账号,由预算单位结合实际分配给本单位的工会或食堂。工会或食堂的账号为单位中文名称+工会或单位中文名称+食堂,初始密码可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乐昌市分网的交易平台右下方“扶贫馆登录方式与账号说明”查找。

  附件:《转发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办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扶贫馆”支持消费扶贫的通知》(韶财采购〔2020〕10号


  乐昌市财政局   乐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乐昌市供销合作联社              

             2020年7月20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