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我市举行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我市在市交通事故拯救中心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各相关单位领导和重点客、货运企业安全主管、司机代表,驾校教练员、学员代表,乐昌一小“小交警”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号召全社会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积极行动起来,为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刻骨铭心的交通安全课—— “残骸的警示”,以一辆辆事故车辆残骸为背景,讲述了一宗宗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细节不可忽视,一次疏忽、一次麻痹、一次侥幸、一次轻心,就有可能导致人身伤亡甚至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大家自觉自律,改变不良交通陋习,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倡议“细节决定生死安危”理念签名和交通安全知识竞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