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我市多所学校被评为 2018年“省安全文明校园”和“韶关市文明校园”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新时代学校和乐昌小学被评为2018年 “省安全文明校园”。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市新时代学校、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乐昌实验学校、坪梅中学、乐昌小学、乐城第二小学、乐城第三小学、坪石镇金鸡小学等10所学校被评为2018年“韶关市文明校园”。 

  据了解,2018年,我市教育部门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该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各学校按照部署,认真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列入学校的发展规划,并认真制定创建活动和实施方案,重点在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六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校园文明程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