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关于2019年乐昌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中小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教育局举行了2019年乐昌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共有50个作品1000多人参加比赛,经参赛作品现场展示和评委公正评审,长来镇中心小学等学校选送的10个作品荣获小学组一等奖,乐昌市第一中学等学校选送的12个作品活动中学组一等奖,乐城第三小学等学校选送的14个作品获小学组二等奖,长来镇中学等学校选送的14个作品获小学组二等奖。乐昌市第一中学廖丽文等71位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广泛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入实施《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发等方面创造更多经验和亮点。

  附:2019年乐昌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结果



乐昌市教育局

2019115


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点击下载附件:乐教字〔2019〕125号附件.docx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