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提升基层文化服务交通,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文化体制改革

   12月23日,我市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副市长邓洪炜以及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文广旅体局、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分别就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培育、提升基层文化服务交通、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对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文化各领域的改革工作,各单位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要深入调研思考,认真谋划明年的改革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健全完善各种机制,努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