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宣传汇演走进长来

  12月25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宣传汇演走进长来镇,在该镇文化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27110310.jpg

  活动以广东音乐合奏《明月千里寄相思》拉开序幕,整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其中小戏《扫黑除恶正气扬》、表演唱《乐昌大发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受群众喜爱,将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乐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乐昌市曲艺协会承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