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学雷锋,不限时:乐昌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3月6日,乐昌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责任区(红岭社区)及人民公园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市容整治提升、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为重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手拿扫把、一手提垃圾铲,分成几个小组,相互协作,集中开展路面、广场、小区绿化带及公共设施附近的生活垃圾清零行动,积极协助清洁工人清理公园内积存垃圾、杂草树叶等,大力改善社区生活环境。同时,对在公园里活动的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注意卫生保洁,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共同家园。

  此次历时2个小时的“学雷锋,不限时”志愿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这样的清理行动不仅净化、美化了公园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呼应学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自发传承雷锋精神。


  (乐昌市财政局  张丽珍供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