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工作会暨续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

  6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工作会暨续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续创文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邹有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民生工程,要拿出背水一战的姿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落实续创文整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强交通违法整治,解决道路破损、下水道不畅等基础建设问题,完善公共设施,严厉打击非法运营和道路运输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主动纠正不文明现象,加大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推进“空中飞线”整治专项工作,加大“创文曝光台”曝光力度,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整改,认真细致、精确全面做好资料整理工作。三要立足长远、完善机制。要将九大行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深度融合,合理科学规划,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突出综合治理,打造干净整洁环境,增强文明意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大抓基层一线,打造创建特色载体,要加强单位之间的密切配合、职能互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开展情况以及续创文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妇联依次汇报了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