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诚信人物】“乐昌好人”谢世明:诚信为本 守法经营

  从帮人打工到成立自己的公司,他历经多年风雨,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信守合同承诺,这一直是谢世明恪守的经商理念。

  作为乐昌市金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者,谢世明在经营活动中事事讲诚信,处处有诚信。“诚信”二字是他做人、做事的根本,也是他走向成功,成为一名合格企业家的励志箴言,他也因此成为2022年第一季度诚实守信“乐昌好人”。

  乐昌市金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世明: 严格要求自己,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信守合同,严格遵守法律和行业标准,远离冒牌伪劣和欺诈,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促进企业的发展。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十几年来,谢世明所经营的乐昌市金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外签订的工程承包合同履约率100%,从未发生一起合同纠纷,也没有拖欠民工工资行为,以诚信取胜的谢世明就是这样逐步发展壮大了企业。

  多年来,谢世明创业有成,亦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事业。他积极参与廊田镇葫芦坪村助困、乐昌市谢氏宗亲会助学活动等公益活动,2021年,廊田镇党委、政府为感谢谢世明及其公司多年来的爱心之举,赠予了“助困德高厚 慨义泽民生”牌匾。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