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我市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10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定做好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在全局高度,全民动员、全力推进,努力将乐昌建设成“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列出具体工作任务,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重点抓好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脏乱差专项整治、小广告、牛皮癣清理整治、占道经营整治、文明交通行动、公共场所和设施整治等重点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主动思考和谋划“创文”工作,细致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不断压实“包联包创”工作责任,构建创文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