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诚信“红黑榜”】乐昌市2022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名单

  为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现向社会集中公布我市2022年第三季度诚信“红榜”和失信“黑榜”名单。

  一、红榜名单

  (一)乐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红榜”名单

  1.乐昌市(坪石)金鸡宾馆,上榜理由:被税务部门评为A类纳税信用单位,列为韶关市2022年度“文明诚信餐厅”入选名单,获乐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颁发的“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牌匾。

  2.乐昌市碧桂园凤凰酒店有限公司,上榜理由:被税务部门评为A类纳税信用单位,列为韶关市2022年度“文明诚信餐厅”入选名单。

  3.乐昌市百信酒店有限公司,上榜理由:获乐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颁发的“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牌匾。

  4.乐昌市九福兰花客栈有限公司,上榜理由:获乐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颁发的“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牌匾。

  (二)乐昌市应急管理局提供“红榜”名单

  乐昌市沃府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榜理由:获清和乐昌综合性新闻节目平台通报表扬为诚信典型企业。

  二、黑榜名单

  乐昌市人民法院提供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列入“黑榜”名单,具体如下: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