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好人”李仁斌:诚信经营铸品牌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他艰苦创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信守合同承诺的经商理念,带领员工经过几十年打拼,企业生产的板材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为当地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他就是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诚实守信“乐昌好人”的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仁斌。

  在华翔木业有限公司的厂房上,“空谈误事,实干兴业”这一醒目的标语展示了企业的精神和形象。各个岗位上,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仁斌 :当年我下岗以后,开始步入了创业,这一路走来经历了非常多。多年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

  作为华翔木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者,李仁斌在经营活动中事事讲诚信,处处有诚信,凭着对公司的严格管理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公司生产的板材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仁斌 :目前公司年产值有5000多万元,年创税能力有100多万元,同时可以带动我们周边400多名劳动力就业,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李仁斌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付出,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他在公司开展了“春暖行动”和“四心”工程。

  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仁斌 :我们厂的员工都是附近的村民,我希望在这里务工能让他们感觉到“信心”“安心”“暖心”“开心”,尽心尽力地共同发展企业,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 员工:李总对我们员工就像对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

  “韶关市‘双带’农村创业青年先进个人”“广东省农村创业青年优秀带头人”“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 ”……这些年来,李仁斌先后获得了许多荣誉和肯定。他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一直践行 “齐参与,共出力”的慈善理念,为庆云镇8名贫困户解决了就业问题,积极发动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为庆云镇教育创强工作捐款5.6万元以及电教设备、学习用品等。

  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 员工:李总在我们本地开的企业,对我们本地人就业帮助很大,同时哪个员工有困难都可以去厂里提互助金。

  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仁斌 :企业有多大,那么社会的责任心就有多大,我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够帮助更多的群众,同时也为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仁斌还积极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造林绿化,并在森林防火等工作中积极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