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市教育局积极开展巩固省文明城市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市容市貌,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根据乐昌市文明委《关于印发〈乐昌市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包创”工作方案〉的通知》分工部署。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干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市容秩序劝导活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入户宣传调查活动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提高片区内居民主动参与共创省文明城市的觉悟力和行动力。

图片1.png图片2.png

  截至2023年10月底,市教育局共发动超300人次参与创文入户宣传活动,超500人次参与责任片区卫生整治活动、市容秩序劝导活动,超200人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自觉讲卫生、爱公物,有效改善市容环境卫生,使更多的群众文明出行,展现良好的市民素质及良好的城市形象。



  乐昌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1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