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我市举行2024年军民迎春晚会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建设强富绿美乐昌、谱写乐昌“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月2日晚,我市举行2024年军民迎春晚会。曹清沁、林砂胜、苏斌、谭群英、曹智辉、李荣文、邹志忠、刘洪生等市领导和驻乐部队领导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向辛勤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驻乐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以及关心支持乐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驻乐武警部队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助力“百千万工程”,全力参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绿美乐昌建设等重点工作,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在抗洪抗冰、扶贫帮困等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在做好军事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乐昌加快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主动关心和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地方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晚会对2023年第三、第四季度“乐昌好人”,2022年-2023年乐昌市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颁奖。

  晚会在欢快喜庆的舞蹈《龙腾虎跃贺新春》中拉开序幕。

  整场晚会,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少儿舞蹈串烧展示了孩子们雅致可爱的童心和朝气蓬勃的风采;花鼓戏《乐游佗城》展现了乐昌自然风光的美丽、人文历史的悠久、人民群众的聪明勤劳;歌伴舞《当那一天来临》,表达了人民对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崇高的敬意;电影《坪石先生》剧组演员代表带来歌曲《杜鹃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歌伴舞《领航新时代》 中落下帷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