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的通知

乐财农〔2020〕121号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农办):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0〕96号)、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和绩效目标的函》以及韶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的通知》(韶财农〔2020〕119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下达你单位(详见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9〕64号)、《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工作的通知》(财农〔2019〕19号)及《广东省农村“厕所革命”财政奖补资金管理细则》(粤财农〔2019〕150号)规定,加强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此项资金,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根据绩效目标管理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度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包括韶财农〔2020〕11号文已提前下达资金)绩效目标一并下达(详见附件2)。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结合省级涉农资金及其他相关资金,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请贵单位及时分解绩效目

  标并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三、此项资金,请列入2020年度“农林水支出--农业农村--农村社会事业(2130126)”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1.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安排表

  2.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厕所革命奖补资金绩效目标表



  乐昌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4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