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市食药监局举办“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新修订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及依法行政能力,当天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和诵读宪法活动,在党组书记、局长连旷怡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面向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右手举拳,朗声诵读誓词,进行庄严宪法宣誓。宣誓完成后,市食药监局全体国家工作人员一起高声诵读了宪法节选内容。

  宣誓和诵读中,全体参会人员身穿制服,精神抖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进行宪法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对宪法的认识和宪法地位的尊崇,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威严,纷纷表示要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人民公仆,并且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要努力形成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