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法治宣传进校园

  5月20日,由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开展的“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宣传教育师资培训会在乐昌市第一中学举行,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宪法意识,激发青少年的学法热情,牢固树立宪法信仰,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出席了活动,他要求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增强青少年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要发挥校园主阵地作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充实师资力量,推动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我市“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讲师团成员为学生讲授“宪法教育大课堂”公开课。讲师通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以案说法、诵读宪法“四大模块”的宣讲内容,通过分组PK,让同学们参与互动,激发同学们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情。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