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我市召开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暨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会

  7月27日,我市召开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暨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保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市政协副主席李锡洪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民法典公益普法宣传片,听取了关于乐昌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暨部署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汇报,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我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民法典专题学考的情况。

  卢保新强调,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树立全员责任意识和全程责任意识,要进一步认真对标对表,开展自检自查,以问题为导向,找短板、查漏洞、明弱项,全面整改,力争把“七五”普法各项规划目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实现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圆满收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