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送民法典进企业 解锁营商环境法治化密码

  “以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否有效?”“企业资金周转网贷被套路了该怎么办?”“民法典实施后,保证合同或保证条款中为何不能出现‘连带’这两个字?”近日,乐昌市普法办、市工商联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市法律援助处刘仲华律师到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解读民法典。

  讲座中,刘仲华律师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立法历程、主要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阐述,对涉及买卖合同、破除“隐形歧视”、破解“融资难”等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法律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枯燥的法律条文变得简单生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乐昌市华翔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讲座很有意义,一问一答的方式让我们快速领会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也帮助我们提高依法经营的意识。今后,我们将把民法典的学习纳入企业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民法典学习力度,努力通过民法典学习贯彻助力我们民营企业稳健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