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8月14日,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我市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女职工专干、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新录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律师罗彦斌就《二胎时代女职工保护管理》《工资集体协商事务》等内容进行讲解。罗彦斌律师结合民法典的相关规定就二胎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工资集体协商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内容生动,通俗易懂,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二胎时代女职工保护管理》《工资集体协商事务》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讲解民法典最新规定,提高各单位、企业在劳动用工、女职工管理、职工依法维权等方面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