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市审计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普法宣传责任,近日,市审计局在职工文化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审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宪法、审计法、森林法、民法典、野外用火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内容和禁毒消防安全知识,热情为市民答疑解惑,让市民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市审计局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持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实施普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进单位”的“六进”工程,广泛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民法典以及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