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坪石办事处着力推进民法典走进基层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9月15日上午,坪石办事处邀请广东纯美律师事务所邓皓律师先后在关春居民区、南岭居民区讲解民法典。相关居民区挂点干部、工作人员和居民参加学习。

已编辑图片

  邓皓律师运用案例讲解了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讲解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贴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办将邀请律师在各居民区巡回宣讲民法典,并通过LED显示屏、法治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通过推进民法典走进基层一线,以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引导居民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