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法律法规,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8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教育局、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参加了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厅、司法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通过微信搜索“粤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进入小程序,创建乐昌活动队伍,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进来。以知识问答、知识拓展、朋友圈分享、获得奖励等方式,在虚拟地图上模拟开展马拉松比赛,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掌握应急法律法规知识和科普常识,提升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乐昌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粤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宣传教育,广泛动员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应急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中去,扩大应急普法和安全宣传工作覆盖面,提升乐昌市应急管理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成效,使普法更加生动有趣。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