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白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首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明确规定了广大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一系列问题。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军人军属法律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和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白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白石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切实增强《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撰稿人:陈丽云

  

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817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